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update inq xD

11 11 11

这天 是6条1 哈哈 ...很多情侣都在这天结婚

没有特别的事发生 ... 
只是去了朋友的婚礼party ... 吃自助餐 xDD


下午 我去了 xiiao ben妈咪店做指甲 .. 差不多要到我就先call 颜琳妮出来

她一直以为我还没到 ... 也以为我放她鸽子 =-=

我在外面等她多久了阿 .... 还以为她先进去辽


过去的 算了算了 ... 开始做噜 

免费得 xDD 嘻嘻 ... 又洗又磨 颜色是她帮我选得 

脚指甲的颜色 我大爱 <3


差不多 5点 就去晓倩家 ... 我真的超久没见到她了


等她准备好 ... 咱们来自恋 xDD








这只狗 是她弟要送给他女友的 xDD

哇 ... 芷莹幸福到 <3


过后就去 yukii ying 的结婚party了 ... 啦啦啦 很多东西吃阿


拿东西吃 ... 然后聊天 进去看他们的结婚照 xDD
9点酱就回了 ...回到去 玩 I PAD


拍照 玩FB ... 9点哆 归家呿 XD



12 11 11 

星期六去上 grammer 班 ... 4点过后我们去 selayang point 游泳


我没得游啦   miss 红  来找我 =(

就只剩 琳妮 黑黑 宝家 吧辽 .... apple zaii 也是不要游

看他们玩咯 ... 帮他们拍照





哈哈哈 这张好笑 郑宝家推 颜琳妮要掉下水了 xDD

然后游完上最高去看风景

这天就简单的结束
下一篇 会是一篇开心的

genting 3天2夜 ... coming soon 倒数2天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