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7, 2012

最近状况

我我我我 ... 超久没上来 写了


这里也给我荒废 已经有大概两个月吧 xD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上来写 可是就是懒惰嘛 ..


今天上来 只是纯粹更新 没有什么特别事

写废话啦 xD

我上课上到很愉快 补习补得很快乐
跟朋友之间的感情也相处的很开心 =D  (很平凡很平凡)



阿哈 ! 虽然有时朋友那里很多 pattern 可是
没有pattern 就不是我认识的他们了嘛 xD


pattern 越来越久 我们也已经习惯 ...



其实4月份 真的有很多好看的戏上映 .. 都好像要去看
可是就是金钱问题嘛 >< $.$

 这套电影 <爱LOVE> 真的很好看 ♥.♥



爱是什么 ? 爱很简单 爱也很难 ,爱恨单纯 爱也很复杂

 爱可以很认真  爱也可以很荒唐 , 爱让人心痛   爱更让人心动


 
 陈意涵 真的很美 郭采洁也很可爱 xD

。。。。。。。。。。。。。。。。。。。。。。。。。。。。。。。。。。。。。。。。。。。。。。。。。。。。。。。



上个星期3 是公共假期 选择去了jusco 看场好电影

可是实在实在太多人 而且时间不对
所以我们选了 晚上场的  <孩子不坏> 



这套戏 也是非常好看 (我个人觉得啦)

everything think positive (戏里的对白)

看完了 其实有很多感触咯 ,有好笑的部分 也有感动部分

很佩服那个女的 她真的剃光头啦 = =
而且原来她就是 当年 ,跑吧 孩子的女主角




差别其实没有很大   只是长大越来越帅了阿 ♥.♥


危机就是转机 

。。。。。。。。。。。。。。。。。。。。。。。。。。。。。。。。。。。。。。。。。。。。。。。。。。。。。。。


考试又快到了  书本又要拿出来 K了


这次又要努力了 我要努力努力的往上爬 xD
这次我不要偷懒 这次我尽量不要作弊 , 这次我要靠自己


 又是时候 要找些朋友一起温习咯    我一个人其实很难进脑 ><



5月7号 祝我考试愉快吧

考完了 又是一个放假噜 xD 轻松 ... 



请记得 : 虽然我的男生朋友很多 虽然我也有蓝颜知已
不过我会知道我自己心里爱的是谁 ??


这次就更新到这 我过后会一直上来更新 .. 不会忽略这里

因为这里是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 部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