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update inq xD

11 11 11

这天 是6条1 哈哈 ...很多情侣都在这天结婚

没有特别的事发生 ... 
只是去了朋友的婚礼party ... 吃自助餐 xDD


下午 我去了 xiiao ben妈咪店做指甲 .. 差不多要到我就先call 颜琳妮出来

她一直以为我还没到 ... 也以为我放她鸽子 =-=

我在外面等她多久了阿 .... 还以为她先进去辽


过去的 算了算了 ... 开始做噜 

免费得 xDD 嘻嘻 ... 又洗又磨 颜色是她帮我选得 

脚指甲的颜色 我大爱 <3


差不多 5点 就去晓倩家 ... 我真的超久没见到她了


等她准备好 ... 咱们来自恋 xDD








这只狗 是她弟要送给他女友的 xDD

哇 ... 芷莹幸福到 <3


过后就去 yukii ying 的结婚party了 ... 啦啦啦 很多东西吃阿


拿东西吃 ... 然后聊天 进去看他们的结婚照 xDD
9点酱就回了 ...回到去 玩 I PAD


拍照 玩FB ... 9点哆 归家呿 XD



12 11 11 

星期六去上 grammer 班 ... 4点过后我们去 selayang point 游泳


我没得游啦   miss 红  来找我 =(

就只剩 琳妮 黑黑 宝家 吧辽 .... apple zaii 也是不要游

看他们玩咯 ... 帮他们拍照





哈哈哈 这张好笑 郑宝家推 颜琳妮要掉下水了 xDD

然后游完上最高去看风景

这天就简单的结束
下一篇 会是一篇开心的

genting 3天2夜 ... coming soon 倒数2天 xDD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0611

5号这天 我去了 黑黑家过夜 ..


等他来的时候 约辽 kiko 还有 宝家 出来station 1喝茶

然后就跟 他们两个还有 apple zaii ,俊杰


忘辽几点 她来辽 过后我们回

在黑黑家 玩辽一下电脑 ... 过后就跟他去一起找他老公

上去 station 1上面 栋球

真的 很闲咯 .... 等等等 终于都栋完辽 去喝茶


她老公还有健健 ... 一直 哇佬喂 哇佬喂 还有做那个动作 =-=


很夜辽 也忘辽 几点 我们回家

还是一样 玩电脑 ...哏 kiko , 宝家  skype

3点多 我们看 法政先锋 III ... 看到喓5 点辽 过后就去睡觉 xD



过后呢 早上辽 睡到10点起来

去冲凉 黑黑还在 继续睡 ... 刷牙 冲凉 快快换衣 吹头发

这次 哏黑黑 穿一样的衣去

黑黑也准备好辽 过后他 大姐 载我们呿 bus stop



大概 12点多到 金河 ...

然后 去 roller  .... 进去 胸哥他们都来辽 

滑滑滑 ... 太久没玩 我真的很怕很怕 pokai咯 ~ xDD

阿俊 阿健 立雄 他们 真的是

TMD快咯 ... =-=

过后 又哏jolin 黑黑 玩 ... 去厕所 拍拍照












我们两个会像吗 ? xD 很多人说我们很像 ... 还有人说我们是双胞胎


玩玩 过后吃东西 ... xDD 

过后去跟 一班靓囡靓囝们 拍照 ... 

























去T.S 走街 .. 哏黑黑 , 黑黑的老公 , 金河 等等

走过去的路程 很好笑 .. 走辽街

去 圆圈那里 又拍照 帮黑黑哏他老公 拍辽很多很多 xDDD
















6点酱 去 栋球 ... 金河很好 开一桌给我哏黑黑栋

大概7点哆酱 做monorail ..... bus 归家噜

8.30回到来 去station 1 找宝家 还有 apple zaii 

过后就回家噜 ..真的很累啊啊


全身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