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26, 2012

跟她 。


2104

这天我跟 亲爱的她 出街

谢晓倩 。跟她出去每次都是开心的 XD

我们有很多很多的想法都是一样的 所以我们聊得来 
 在她面前 我不需要伪装 





7点多起来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可是我不吃虫阿 =$ 哈哈  赖床赖床 8点才去准备

这一次 我没有等到她来 我都还没准备好 ,如果是 我被杀死去了啦

 
 坐德士去 PAVILION ,11点多到那
就赶去电影院 看戏票的时间 ,其实时间赶得及 可是她不想坐吊颈位看戏
 所以 转场到 时代看


情况也是一样 位子问题 = =

最后的决定还是回到老地方 jusco 看啦
 couple sit  真的很舒服 mwhhhhhhhhh  
  



今天的收获一件衣一件库 一双鞋 xD


谢晓倩 。跟你出街 其实真的很开心阿   我们还会有更多更多的下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