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兔年快樂=]

新年到了?
不會吧 很快涅 哈哈
有是要向大家說 新年快樂 魯
新年 我最期待 的是 紅包啦 XDD
還有我最愛的 肉乾 咔咔
**
**
明天 就是 除夕夜了
本來是一家人吃飯的 那裡懂 還要跟
我大伯他們一起吃 不是 很喜歡咯
可是不要 還是要 可是叻
年初一 的拜神 我可以 不用去
噢耶 爽 苛霓來我家
**
**
感覺都 還像沒 新年氣氛咯
哈哈哈 年初二 就是回鄉下=-=
回去 就一定被罵 預料的啦
就當作 這裡聽 那裡出咯
我知道 我一定會被罵一點 就是
我的短褲 太過短了=-=
**
**
想去看 笑著回家""
不知 我初五 回來 下幕了沒
應該是 沒將快的啦 哈
沒東西 寫了涅 就將先咯
**
**
在這裡 祝
我的朋友們 好姐妹們 好兄弟們
新年快樂 兔氣揚眉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
**
**
也許 我死了 你還會 發現窩的存在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