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今天 在學校 玩
上課就玩 電話=-= 放學過後
就去 安蹄店 吃東西
走回去學校 的時候 看到小弟
就去弄他 還以為 他還不理我
那裡懂 他笑道=-=
**
**
就unlce來的 回家
健 打來 就講電話 我問他在那
他說selayang mall=-= 我就叫他來我家
那裡懂他 真的來 還有那個
水源 他們就 到了 就給他玩xdo
就玩了 不用緊
**
**
就搗亂 =-=
弄到我房間 不懂什麼樣
還在 我廁所............不會吧
那個 水源 還穿 我的冷衣=-=
笑死我 還在那裡 躺我床
喲 就我們 講話咯
**
**
講到5.30將 我叫他們回
因為 我要沖涼 那裡懂 他們 在外面等
就小小雨=-= 還叫我 拿雨傘 給他們
我就找小把的 那裡懂 沒有
就他們淋雨 回家 抱歉咯=-=
**
**
就將 弄到家 亂死
還要我整理=-=
算了吧 就當 開心就好
啊哈哈 沒東西 寫了 就將先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