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24, 2011

補寫1月22日

今天 尐萱 來我家
我9點 就起來 等他啦餵
等下子 他就來了 哈哈
我還沒刷牙 還在 穿睡衣 的開門給他
過後 就 上去 聊下天 玩下電腦
**
**
他就ediiiit 他的照片
我就在 講電話=-=
過後 我們都是 聊天玩電腦 的
than我們 肚子 餓 我就煮 東西
給他吃 哈哈 他說 太咸 那會阿?
我還覺得 沒味道=-=
**
**
過後 又上回去 咔咔
差不多 3點多
我和他 去sm 他要轉台
我們 3個人走 還有一個 男的=-=
走吖走 找朋友 聊天
差不多 5點多 我們就回料=-=
**
**
回來 講下電話
還有個人 逼他做他不想做的事
愛情 是能 勉強 的 好不好=-=
玩感情 囧 傻咩 哈哈哈
要不是 我也想 玩下他 萱我不會叫你去做 這種事的啦
**
**
6點多 他回了魯
咔咔 今天 開心咯 哈哈
期待 我的 下一篇 我和琳妮 去看
天天好天""
**
**
**
在我轉身以後 你的眼淚不停流
雖然新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