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1月14日

今天 星期五
早常 去學校上課
沒什麼特別的 放學 我就跟monkey
去偉豪 家 去到 看到小弟,水源,阿wai
過後 我就陪monkey上去 找他的朋友
出來的時候 看到 阿俊 阿健
then 那個 阿俊 看著我
問我 他的照片 delete了沒
**
**
我就騙 他說 delete了啦
咔咔 他真的信=-= 笨~!!
過後 那個水源 載 那個阿wai去飛 motor
笑死我 飛過 我們 榜邊 還要做那個
豬臉=-= 哈哈哈哈
**
**
then上去 偉豪 家 玩啦
水源,monkey,阿wai 在房間 看戲
我跟 小弟 就 做在馬將桌 聊天
那個 小弟 無聊 到 拿馬將 疊成 樓梯=-=
差不多 1點50分將 我要就回了
一開們 看到阿健 阿俊 來
**
**
我就叫 阿健 陪我走回去咯
他就陪我回 走到一半
曉倩 打來 跟我說
安帝 來了 我就叫阿健 走快點啦
他就一直 在跟 苛霓 講電話
問他是不是苛霓 又講 不是哦
**
**
害我還 一邊走路 一邊很像siao zha bo將
死命 對著那個 電話 講
苛霓 苛霓 苛霓=-=
上到車 曉倩 俐麗 來我家
**
**
來到我家 玩到 很瘋狂
拍料 很多 很白痴 的照片


過不久 彥雯來魯 哈哈哈
他送 我一個他的耳機 咔咔 還有假發

**
**
then我們 就 聊天
6點多將 曉倩 俐麗 都回了魯
7點多 寶家 來我 家 帶 彥雯 回
一天 又將 過了
**
**
彥雯吖 我會想你的 去了美國 表忘了我吖
我們的成諾 21歲
你回來找我們 你還要跟我們上雲頂
帶我去clubbing的吖 表忘了
我們一定等你回來的=[
**
**


黑白 的 世界裡,有誰還記得 我的存在?!我早已 被 遺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