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今天 沒什麼 特別
早上 下雨 去到學校 好才 聽雨了
進校 又要排隊 排爛咩
過後 就排隊上去 媽的 雞pet上樓 的時候 被老師抓
說我的袖子 折上來 哇佬 折上來都不能 去死啦
**
**
上到去 我還是折回上啦
理他都傻啦 進到班 第一節 就是3節KH
老師 不兇的
我就睡下覺 累死我
很快的 就下課
就下去走走啦 哈哈哈哈
**
**
上會來 沒東西做
今天 差不多 都在班上玩
要放學時候 那個懋煌 的女朋友 轉來我們學校
F1的 他很緊張要去看他==
可是他沒抄完 老師不給出
就叫我幫他抄 算啦 我將好 當然是幫他抄的啦
**
**
過後 我們就去看懋煌女朋友
很leng luii下的叻 哈哈哈
過後 下到去
看到麗穎他們 就去找他講話
然後 我做 第2輪 哈哈
一出大們 看到那個 阿健 叫了他 就去安帝店
**
**
他又跟著 去安帝店
我跟曉倩 他們做 他就跟阿俊 他們做
lan c咯 不理人的
他不理我 我就不理他咯
過後1點多 我們就回去學校
安帝 已經來了 還在等我們 過後 unlce來
我就去unlce車
**
**
然後 回到家
玩下電腦 就跟阿健 講電話
過後 就去睡覺 太累了
沒辦法 哈哈哈
希望 明天 會好過
寫到這 XDD
**
**
**
如果"愛"有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