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補寫 1月9日

1月9日
今天 我和小妹 去咯樂
本來是我媽載 那裡懂 我爸不去
我媽跟我哥 就和我跟小妹 做巴士去
在巴士 我媽就給我100塊 自己 走
因為 我媽要走 時代 我跟 小妹就走 金河
**
**
到了後 我就先去咯樂 找人
跟那個人說 我來了
過後 就去6樓 買東西
買了2張 粘電話的 還有 2件衣先
就去 咯樂 了
**
**
進咯樂 看到朋友了
就去拿鞋 穿了鞋 就去玩了魯
咔咔 那個阿俊 跟 阿健 叫我幫他買煙哦=-=
傻傻的 我的錢 還要買衣噠
就沒買到 小氣到他們吖 生氣我沒幫他買哦
就叫阿比 幫我買=-=
**
**
就 煙很久才到 他們還說
你的煙 從新加波 買來噠 將久的=-=
煙終於 到了 開心 死他們
吸多點 吸死你們 咔咔
一直 都在滑 沒休息 哈哈
**
**
玩到不懂幾點 偉豪 小文 他們來了
想不多 燕珊 燕均 麗穎 jolin也有來
過後 全部 都在一去玩 開心到
哈哈哈 有一邊還是
我跟阿健啦 小妹 哈哈 還有就是
阿俊 和 小妹 還有咯樂的朋友 退回跑 啦着我
**
**
6點多將 我們就出了 哈哈
過後 又去6樓 買東西
買了2健短褲 就回了
我跟小妹就 下pasar malam
我媽就下selayang mall 先去 多多人吃東西
等少雄來了 就去走夜市
**
**
竟然 給我們看到 超級 的老師
不會吧 這麼巧
過後 又遇 到小黑 欽益 阿健 就一起 走
那個 死欽益 一直弄了的wor
咔咔 過後 又去 多多人
到9點多 我跟少雄去彥雯家
**
**
在那裡做著 聊天 聊了很多關於.....
不能說 哈哈哈
then 我媽就來載我了 今天
是小妹 最後 一次 陪我去咯樂 了=[
他15號就 移民 去美國了=[
**
**
照片

這些都是新年 的東西



最後一次 跟小妹 來咯樂 的照片

今天就這樣過了 去將多次 咯樂
這次是 最開心 的一次

我會永遠記得

愛情沒有 輸 和 贏,只有 愛和不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