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補寫1月23日

今天 星期日 我阿
11點多 才起來=-= 睡醒 就玩電腦
than 兩三點 我要和 琳妮 去看


天天好天""
就本來 我要
沖了涼 才去的 不過
有人在玩電腦 就表沖下咯
**
**
到了 時間
我去 載琳妮 我們去 jusco看
哈哈哈 去到了 就買票
時間 是 3點半 開始 過後
我們去吃東西 我叫那個
芝士飯 咔咔 我噠最愛
**
**
我們就邊吃邊聊天
我們跟本就沒 看時間=-=
than吃到一半 過時間了
我們 就 快點 沖上去
還好 趕得及
一進場 坐下來 剛剛
開始=-= 哈哈
**
**
戲裡很感動咯 又很好笑哦
哈哈哈 有一邊看到 我要哭了
5點多 就做完了=-=
過後 我們就回家魯
**
**
天天好天 這套 電影
贊吖 好看
看幾時 得空 我要去看
笑著回家"" 還有 開心萬歲""
咔咔 就將魯
沒東西寫了
**
**
**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诺人犯我 後果自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