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在昨天 我的
寶貝 朋友仔 小妹 去了台灣
他去台灣 玩了兩天 就移民 去美國了啦
超不舍得她的 T-T 我們會 等您 回來的吖
記得 表忘了我吖 不然 傷心死我
**
**
只想對你說
您對我 真的很好
有什麼事 你一定會 幫我的
去那裡玩 都一定 會有你在 買衣服 也是你幫我選的
每次 去咯樂 都是你帶我 也是你
讓我 學會玩的=[
**
**
先在 你不在這
誰可以 陪我去了吖 沒有人
也沒人 可以啦我 厚
我們 沒有了你在 好像 沒人開心過叻
之從 你去了台灣 寶家 變了
少雄 沒什麼講話了 琳妮就 說要存多多錢
去美國 找你=-=
**
**
安啦 不要再 說這些了
反正 你一定 會 回來找我們的
我們 一定 會等到的啦
哈哈
沒東西寫了 就將
**
**
**
如果愛情可以補考,我將不會再作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