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4, 2011

2011年
天阿 我多久沒來更新了啊
部落格 都是灰塵了 所以 我就上來 更新更新咯
很快的 2011年了 我 15歲了
大過囡jorr 哈哈 可是還是很 小孩子
**
**
12月31號 那天
有出去 是臨時 出的
所以 只是跟朋友 去喝茶 過後
就去寶家 家 本來 他爸爸 要帶我 跟他們去desa park city
倒數 那裡知道 我媽不給
就在家 傻傻 等朋友 打來 以起 倒數
**
**
1月3日 開學咯
我讀 早班了 要早起了
前一天 我跟寶家 他們說好了 打電話 叫我起來
38 咯 哈哈 到早上 寶家打來了 就到彥雯跟少雄
7.30上課 我6.30就出了==
去到那裡 等朋友來 呵呵
過後 全部 來了就進校
**
**
第一天 就有人被 buang 傻害的咯
還一直check頭發,指甲,襪子....
哎喲 染頭 發 我就沒被抓到 好笑
過後 就進班 本來跟 寶家 做的 老師 分位 囧
過後 我就跟一個 肥婆 馬來豬 班長 做==
開學這幾天 都很好笑
懋煌 跟我同班 他竟然沒有我想像的那麼衰
算他ok 啦 咔咔 XDD
**
**
把2010年的 不好東西 忘掉
在12月15號 我們分手 了
我不是不愛你 而是 我很累了 我想單身
對不起 我傷了你 我們子一起122天
和你一起 我很快樂 很開心 謝謝你 那麼愛我
希望 你可以 找到 比我更好的 老婆
祝你 幸福 快樂
**
**
把舊的帖子 都刪除完了
覺得 那些 寫得不太好 所以
就從 2011 年 開始 寫
XDD
**
**
**
愛情就像 一場 遊戲 總會有結束的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