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26, 2011

死 傥

:所有人都说我很坚强,
只有你劝我别逞强~




:朋友 在普通节日并不会发短信祝福你.
但如果你的生日来了,她会比你还要兴奋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习惯了大事小事都去烦你而且没完没了,
其实不是身边没人可以烦了而是对你依赖了

**

**

友 谊;可 以 大 过 天

死 傥;吥 是 说 说 而 已

(copy fb 的)

太 过 无 聊

所 以 僦 涞 写 下

黑 黑, 矮 muii, 尐 萱, 乳 癌, 诗 宁, 琳 妮,彦 雯

还 囿 那 几 个 某 某 人

我 们 一 定 喓 当

永 远 的 死 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