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25, 2011

阿 啦 啦
很 闲 喇 喂
嘧 东 西 做 跑 涞
写 部 落
**
**
哇 哈 哈
今 天 终 于
给 我 等 倒 那 个
放 我 飞 机 的 人
他 给 我
弄 倒 很 残 咯
**
**
更 炸 到 的 是
僦 后 他
变 乐 我 儿 子
哈 哈 哈
**
**
很 哆 人 涞 嗯
因 为 我
棚 友 生 日
**
**
感 觉
越 涞 越 懒 惰
写 部 落 叻
**
**
妮 妮, 矮 muii
这 次
我 写 得
总 算 吥 一 样 乐 呗
你 们 快 呿
更 新 部 落 啦
哈 哈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