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29, 2011

假期愉快 =)

假期涞噜




我回涞更新啦 ``
假期真の涞了噜 .. 我又能出呿玩啦


哈 说说昨天
早上没出去 下午也一整天在家


6点哆 呿琳妮家
过后罕他一起呿走夜市  ``


给我遇到 健健叻 XD 开心
过后也遇到黄黑黑 ``


买了东西吃 `` 琳妮看中件衣服
回家下 拿钱过后又出涞 =-=


买了回家 在她家吃cake
过后叫他去试衣给我看 XD


买到的颜色不适合他的裤 =-=
刚好宝家打来 叫他陪他吃晚餐


所以就 顺便去换衣
就去哆哆人 找 郑宝家


吃吃聊聊 .. 遇到超级の老师们 @@
够力咯 陈老师也看到我们


9点多 呿宝家家
也是聊天咯 `` 郑宝家还叫我罕琳妮


看一个video 说什么很靓囡の那个女生
看看看 结果一个鬼出来


吓到我 死命喊
还跑走 吓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囧


聊天讲话 玩真心话大冒险
是颜琳妮电话の游戏啦 XD


12点哆才回家涅
爽死噜 `` 哈哈哈 XDD


过后の行程 XD

星期2 30/8  -  ioi mall and 1U
星期3  31/8   -  可能jusco
星期4  1/9    -  金河
星期5  2/9  -  金河 时代 唱K
星期6  3/9  -  jusco 看戏 蓝精灵
        

开心啦喂 ~\(≧▽≦)/~啦啦啦

宝家、琳妮、便便、黑黑、apple zaii
星期6の看戏 我约定你们啦


希望可以咯 XD
如果不能僦换啦 好不 ?


暂时写到这 下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