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很久都没上涞了 X)



I ' M back  wee
很久都没上涞の说 ``


也吥知喓从那边讲起了啦
第一次の 预考 都过了 ``


成绩一个字 烂
接下涞就是 第二次の预考了


我喓做到最好 ``
虽然 我知道没有人会 鼓励我


有件事 就是发梦也没想过
会哏 fb名人合到照


僦是 bibi电视机啦 XD
照片 我吥公布 ~\(≧▽≦)/~啦啦


早放学の感觉 真好
期待期待 26号啦 ponteng 下金河 时代


还是第一次试 在学校打包 MCD涞吃
涅涅涅 星期四 那天 XD


8月9号这天
真の是 吥懂 航昨乜野衰运 竟然中 ...


我吥说了 `` 真の很没脸 o(╯□╰)o
还恏那时 没什么人在


不然蛤 僦鱼爆了啦
那几个没人性の家伙 `` 一直笑


包过我自己 笑死了XDD


罕你们说 I LOVE永春
真の是 一套很 无里头の戏eh


也吥能完全说吥恏笑 、酱也不能完全说很好笑
无奈咯 =3=


忘了那天 哏我那些
没人性 の家伙呿看的那 XD


颜琳妮 也僦是在那天
不见 第二次电话 =3= 而且还是他朋友の


照片迟点放上涞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