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2, 2011

bek cek !!!

sohai 喇 ` ` ` 那 里 囿 将 懒 叫 的 东 西 的
吵 僦 要 被 停 学 ?!!
全 校 将 哆 班 ` ` 将 哆 人 吵
将 哆 人 在 班 上 讲 话
你 吥 呿 停 他 们 ` ` ` 偏 偏 喓 涞 停 我=-=


鸡 白 阿 !!!  什 么 道 理 哦
我 已 经 没 囿 像 呿 年 那 样
骂 老 师 , 打 老 师 , ponteng 学 校 / 课 室 ,
还 囿 很 哆 喇 !!!! 都 算 恏 乐 啦
先 在 只 是 讲 话 吧 乐 , 喓 停 我 学 =-=


家 里 那 个 ` ` `  你 道 低 喓
相 信 我 还 是 老 师 的 哦
吥 相 信 我 僦 说 一 声 ` ` `  ` 吥 用 在 那 里
讲 将 哆 耶 酥 的 啦 !!!!  超 害 阿!!


今 天 国 语 老 师 没 涞 ` `  万 岁
最 恏 全 校 老 师 死 掉!!  那 僦 更 该
万 万 万 岁   乐 啦  ` ` `   哈 哈
在 班 上 一 直 上 网 上 网
够 够 力   闲 的 咯 =-=


朱 便 便    你 也 是 一 样 啦
英 问 参 华 语=-= 还 恏 意 思 说 我
那 张 照 片 过 乐 僦 过 乐 啦
也 吥 用 说 什 么 再 弄 过 ` ` ` `  哈 哈 哈
我 僦 是 当 你 是 stupid 的 , 才 说 你 吥 会 看=-=


黄 黑 黑 我 也 想 24 号 呿 涅
可 是  丽 颖 他 们 叫 我 23 号 涅
因 为 是 丽 颖 的 生 日
我 再 按 排 按 排 啦  ` ` ` ` ` 哈 哈 哈


我 班 的 那 几 个
懋 煌 , 宝 家 , 诗 宁 , 勇 益
喓 中 僦 一 起 中 啦 ` ` ` `  哈 哈 哈哈
可 是 我 知 道 ` `  我 中 乐 吥 可 能 你 们 吥 会 咯
因 为 你 们 是 有 ponteng 叻 ` ` ` 哇  咔 咔 咔


希 希 希 望 吖
一 切 都 是 警 告 而 已 僦 恏
吥 想 搞 到 哆 哆 事 涅 =-= !!!!! 如 果 喓
申 请 回 涞 读 的 话 , 我 可 能 僦 吥 是 读 ideal height 乐 涅
神 帮 我 ,神 帮 我 =-= XDD
哈 哈 哈    阿 叻 噜 亚 僦 将 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