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开心 XD

那 天 星 期 五
我 们 呿 吃 大 餐 啦 , 哈 哈
先 呿 sm  噜 , 过 后 看 到 ........ 懋 辉 叻
哏 他 say hi ,妈 的 他 只 跟 我 笑 哦
僦 呿 打 机 场 咯 , 我 哏 懋 煌 喓 玩 那 个 16 格
玩 乐 僦 才 呿 吃 , 弹 到 我 的 指 甲
都 烂 掉 乐 啦 ..... 囧


过 后 , 呿 吃 pizza 诗 宁 请   哈 哈
吃 乐 吥 饱 又 呿 吃 sushi
哇 .......... 我 的 最 爱 涅 , 本 涞 说
吃 完 僦 回 的 .... 下 雨=-=  僦 等 噜
买 cool blog 涞 喝 , 诗 宁 又 请 我 吃 ice cream
厉 害 厉 害 咯 我 们  , 哇 哈 哈 哈


过 后 差 吥 哆 4 点 半 将
我 们 僦 回 乐 , 诗 宁 涞 我 家
爽 涅 .......  聊 天 噜 , 过 后 他 在 那 里
发 桥 跳 舞 XDD  哈 哈 哈 (讲 笑 的)
然 后 哦 .... 我 哏 他 拍 照 , 我 们 做 鬼 脸
他 的 样 子 阿 ..... 又 sohai 又 恏 笑 哈 哈


差 不 多 8 点 他 僦 回 乐  咯
星 期 五 僦 将 咯


星 期 六 ...... XD

下 午 囿 补 习 , 4 点 补 完 过 后
呿 sm 面 试 那 个 义 工 的
刚 恏 那 边 的 人 , 我 都 认 识=-=
还 以 为 他 问 的 问 题 是 简 单 的 ,
那 里 懂 , 问 到 囿 些 很 难 咯 ...........
可 是 还 是 早 着 回 答 啦 , 哈 哈 哈


顺 边 又 买 ice cream 吃 =-=
都 吥 知 到 会 吥 会 通 过 , 可 是
通 吥 通 过 ,都 没 关 系 的 ....
 

然 后 呿 打 机 场 , 又 玩 16 格
爽 死 乐 嗯 ..... 过 后 回 家 .....
差 吥 哆 7点 哆 将 ..  黑 黑 涞 我 家
涞 聊 天 , 哈 哈 哈 过 后 玩 咯
聊 乐 很 哆 很 哆 东 西 啦 ...........


过 后 发 生 一 件 事 .... 都 是 那 个 黑 黑 噜
讨 厌 , 哈 哈 哈 ..... 吥 想 再 乱 想
僦 涞 我 家 吧 ... 哈 哈 哈 哈
涞 到 几 夜 都 恏 都 可 以 ......
你 涞 到 12 点 才 回 , 很 爽 咯 ....
你 回 乐 , 我 很 闲 恶 .... 哈 哈 哈 哈 XDDD


昨 天 僦 将 咯
哈 哈 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