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9, 2011

没 标 题

很 很 很 7 闲 叻
嘟 没 东 西 可 以 做 咯
一 直 对 着 电 脑
感 觉 面 子 书 越 涞 越 闲 乐 喂


星 期 五 那 天
诗 宁 带 他 的 aino 涞 涅
羡 慕 死 乐 咯 ` ` ` `   哈 哈
可 是 我 还 是 喜 欢 satio 哆 点


放 学 呿 安 睇 店
竟 然 哏 我 没 囿 开
僦 去 嘛 嘛 档 噜
苯 涞 没 囿 位 的    哈 哈 哈
我 呿 哏 宝 家 还 囿 懋 煌    搭 桌


过 后 他 们 找 到 做 位 乐
可 是 我  还 是 没 呿 做
在 那 谈 天 谈 天
过 后 回 呿 monkey 他 们 那 里 做=-=
也 是 谈 天 谈 天
实 在 是 太 过 热 乐 所 以
回 安 睇 店 那 里 吹 风


回 倒 呿 哏 我 开 店 乐 哦=-=
过 后 我 有 叫 水 喝 喇
也 是 谈 天 谈 天
阿 伟 哏 骏 清 囿 涞
你 们 两 个 真 的 很 没 风 度 咯
陪 一 个 女 孩 子 回 会 死 哦?!


阿 喇 阿 喇
很 懒 惰 写 乐
僦 僦 将 啦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