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24, 2011

咯楽 ... 逛街 XD


今 天 哏 我 的 黑 黑 还 囿 晓 倩 呿 gai gai
哈 哈  开 心 嗯 ﹏ 黑 黑 说
8 点 涞 我 家 我 僦 7 点 半 起 涞 等 他
妈 的 他 阿 , 哏 我 说 差 吥 哆 喓 9 点 将 才 涞 哦
我 僦 一 直 看 戏 看 戏 咯 哈 哈 哈


黑 黑 哏 晓 倩 都 涞 乐 僦 呿 SM 搭 巴 士 噜
刚 恏 我 妈 打 涞 又 囿 那 些
巴 士 的 声 音 , 黑 黑 僦 一 直 在 那 里
乱 乱 大 大 声 说 话 哦 =-= 炸 到 咯


差 吥 哆 12 点 哆 僦 倒  金 河 乐 啦
过  逅 先 呿 6楼 看 衣 服 买 衣 咯
哏 晓 倩 买 乐 一 样 的一 件 衣 , 很 美 嗯   哈 哈
看 中 乐 两 件 五 月 放 假 , 我 一 定 涞 买 嗯
过 后 涅 , 僦 进 咯 楽 乐 玩 到 很 爽 阿
学 会 跑 快 快 乐 , 茵 为 之 前 进 都 是
没 呿 学 什 么 花 试 , 觉 得 会 快 僦 恏 乐 啦 =-=


越 玩 越 爽 哈 哈
差 吥 哆 喓 四 点 将 我 哏 黑 黑 僦 出 乐 咯
过 后 哏 阿 健 过 呿 时 代 , 走 走 买 东 西 嗯
走 涞 走 呿 , 看 涞 看 呿 给 我 们 看 到
我 们 喓 呿 吃 东 西 的 店 咯 叫 SAHBU SAHBU ....
呿 走 下 下 又 倒 回 涞 吃 , 哈 哈 恏 吃 恏 吃 丫






吃 完 乐 僦 喓 回 乐 咯 ﹏ sotong 买 衣 给 我 吖
可 是 自 己 囿 钱 还 喓 用 别 人 钱 =-=
哈 哈 在 巴 士 的 时 后 很 恏 笑 咯
笑 到 我 癫 过 后
晚 上 的 事 , 吥 想 讲 .... 明 天 还 喓 呿 MPS =-=
所 以 僦 睡 觉 乐 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