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10, 2011

没 标 题

昨 晚 涅 ` ` ` `  我 家 囿 BBQ 喇
是 我 哥 棚 友 生 日
过 后 在 我 们 家 庆 祝 =-=
我 有 叫 便 便 , 黑 黑 涞 ` ` `   感 觉 很 奇 怪 咯
明 明 僦 吥 干 我 们 事  我 们 哏 他 们
也 是 吥 认 识 的  过 后 喓 在 一 起 烧=-=


可 是 还 是 没 理
照 样 一 起 烧 ` ` ` `  我 们 还 煮
maggi 面 , 过 后 呿 烧 东 西 吃
然 后 涅  ` ` ` ` 我 们 僦  一 直 找 跳 舞 的 MV 涞 看
哈 哈 哈       白 痴 到 
玩 到 真 的 很 夜 很 夜 咯=-=


忘 乐 你 们 几 点 涞
差 吥 哆 1 点 便 便 , 黑 黑 才 回 家
哈 哈 哈  ` ` `  ` 玩 到 很 癫 喇
.......... 黑 黑 , 便 便 , 乳 癌 ` ` ` ` 你 们
喓 吥 喓 看 那 个 鬼 也 笑    , 喓 的 话 陪 我 呿 看
哈 哈 哈    很 闲 很 闲 吖


一 直 看 戏 看 戏
吥 是 僦 是 睡 觉 睡 觉
都 没 东 西 恏 做 的 咯 ` ` ` ` ` `  明 天
又 喓 读 书 闲 咯 .............. 吥 想 呿 学 校
对 着 那 些 没 脑 又 白 痴 的 老 师 在 那 里 倒 放 学 吖


我 ....  我 ..... 喓 下 金 河 喇
黑 黑 找 天 我 们 呿 咯 楽 喓 吥??
便 便 你 也 一 起 呿 喇 XDD
吥 想 呆 在 家 里 ` ` `  `  耳 朵 都 吥 能 静 下=-=
每 次 在 那 里 GAM GAM GAM 你 讲 吥 闲 吖
我 嘟 听 倒 闲 乐 咯        恏 吥 恏!


僦 将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