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22, 2011

ddly!!

也 是 同 一 句
你 们 可 以 表 酱 ddly 吗 ?? 鸡 白
吥 喓 以 为 你 の 身 份 是 我 の ....  僦 可 以 在 那 里
DDLY !!!
我 真 の 是 bentahan 乐 阿
对 啦 .. 那 个 地 方 是 我 吥 想 你 呿 的 ..
可 以 没 囿 !!!

你 吥 可 以 管 到 我 这 么 の 


还 囿 你 也 是 の 咯
在 那 里 我 已 经 吥 想 出 声 乐 啦
你 还 是 一 样 喓 酱 !!!


我 很 讨 厌 人 家 说 骗 话
我 吥 会 呿 骗 外 面 の 人 ... 请 你 别 叫 我 这 样 做
给 人 踢 爆 真 の 很 鱼 の 叻

今 天 我 喓 哏 我 の 宝 贝 电 话 说 88 了
因 为 我 换 电 话 啦
那 架 又 喓 卖 掉 ... 吥 爽 啦
明 明 自 己 讲 吥 喓 卖 .... 过 后 又 说 卖=-=


明 天 再 写
下 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