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15, 2011

做 礼 物 XD

很 久 没 涞 更 新 乐 叻
阿 哈 哈 哈
这 几 天 也 发 生 乐 很 哆 事 情


你 们 很  哆 哆 懒 野 の 咯
吥 爽 僦 吥 爽 啦
做 埋 这 写 patten , 度 懒
'你 ' 变 乐 咯 .... 变 到 吥 是 我 认 识 的 那 个 你
可 能 是 他  在 他 们 那 里 吧

没 囿 东 西 的
最 哆 只 少 你 个 棚 友 ... 我 吥 会 吥 舍 得


星 期 五 那 天
欣 孜 涞 我 家 ... 放 学 喝 乐 茶
僦 去 sm 先 , 黑 黑 の 爸 爸 载 我 们 呿

过 后 便 便 哏 宝 家 也 是 囿 涞
过 后 选 照 片 ... 我 们 喓 呿 洗
选 乐 21 张 , 哈 哈
因 为 我 们 喓 做 礼 物 给 我 的 喽 婆 咯
洗 完 过 后 .. 3 点 酱 回 家

抱 谦 欣 孜 .. 拖 乐 你 一 点 时 间
过 后 他 玩 电 脑
我 们 僦 一 起 聊 天 ... 他 哏 我 讲 秘 密
哇 哈 哈 哈 哈
差 吥 哆 六 点 酱
他 僦 回 乐 嗯


星 期 六
早 早 起 涞 呿 载 黑 黑 呿 琳 妮 家
做 那 个 礼 物

在 做 着


哈 哈 哈

做 做 做 ... 我 们 做 好 啦
 
我 , 宝 家 , 欣 孜  の


黑 黑 哏 便 便 の


kiko 小 姐 , 胸 哥 , 晓 倩 の




我 们 全 部 の



喽 公 尐 妹 ... 希 望 你 会 喜 欢 啦

做 完 我 们 僦 呿 补 习 乐 啦
哈 哈 哈
4 点 我 们 喓 呿 找
滨 gorr ,  哈 哈 哈 因 为 喓 拿 这 写 东 西 给 他
黑 黑 の 姐 姐 载 我 们 呿
呿 到 乐 也 看 到 很 久 吥 见 的 滨  gorr 乐 哈 哈
给 乐 他 , 僦 哏 黑 黑 还 囿 他 姐 呿
carefour 下 ... 呿 sm 走 下

过 后 僦 涞 我 家
 黑 黑 吃 东 西 先 , 哈 哈
到 我 吃 完 乐 ... 进 房 间 聊 天
忘 乐 几 点 黑 黑 回 家 ..  我 僦 睡 觉 乐



僦 酱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