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3, 2011

哇 哇 哇 , 已 经 几 天 没 涞 更 新 乐 嗯
这 几 天
没 什 么 大 事 发 生
哈 哈 XD 


黑 黑
我 没 这 么 说 过 啦
说 到 我 很 像 很 LC 将 哦 =-=
哈 哈
是 他 说 打 一 把 , 又 不 是 我
你 怕 懒 乜 XD
你 哏 他 分 , 真 的 囿 将 开 心 乜=-=


便 便
他 是 将 的 啦
不 是 说 我 讲 什 么 啦
是 他 真 的 会 将 做 的 啦
还 囿 嗯 , 表 叫 我 帮 谁 帮 谁 阿


刘 国 伟
你 阿 , 每 次 叫 我 说 囿 东 西 哏 我 讲
结 果 过  到 呿
哏 我 讲       叫 爽     =-=
先 在 你 开 心 了 吗
一 直 叫 我 更 新 , 更 新 给 你 看 乐 咯
你 喓 打 我 , 我 吥 怕 我 吥 怕 XD
哈 哈 哈  凸 啦 XD


干 嘛 你 们 喓 搞 失 踪 叻
=-= 囧     你 们 骗 我 的 是 吗
是 的 话 , 出 先 在 我 面 前 咯 喂
那 个  阿 俊 俊 阿
哇 佬 伱 , 我 帮 你 哏 他 拿 号 码
你 还 喓 将 涞 对 我 的 乜


winson阿 囝
你 说 你 过 几 天 回 涞
真 的 吗
还 是 你 哏 本 僦 没 呿 到 哦=-=
哈 哈 哈 XDD


想 吥 到 喓 写 什 么 了 啦
将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