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y 30, 2011

疯 狂 station game XD

29 号 station game
其 实 我 吥 整 么 期 待 ..  吥 知 为 什 么
大 该 是 8 点 哆 到 那 里 吧
过 后 进 里 面 走 走 咯 ... 等 人 涞 啦
9 点 集 合 .. 哈 哈 kiko 小 姐 是 组 长 .. 我 们 の 组 名 是
DOMINO .. 还 喓 为 自 己 の 组 想 口 号

施 老 师 叫 了 我 们 一 个
很 恏 笑 咯 .. 哈 哈

因 为 说 什 么 囿 口 号 比 赛
还 喓 上 呿 前 面 喊 哦 =-=
我 们 这 组 超 害 羞 の .. 哏 本 没 人 敢 喊 咯
练 习 の 时 后 便 便 一 直 在 发 梦 哦


第 一 个 游 戏 是
松 鼠 森 林 大 火 .. 第 二 次 我 输 了
喓 把 水 彩 涂 在 脸 上 =-= 哇 佬 我 被 涂 紫 色
一 撇 ..  哈 哈 过 后 又 再 给 芝 老 师 涂 哆 一 撇

第 二 个 游 戏 是 喓 跑 呿 上 面
累 死 .. 哈 .. 说 是
一 个 人 用 黑 布 蒙 着 眼 睛 ..在 树 那 里 转 10 圈  一 个 人 带 他
呿 哏 他 讲 饼 干 放 在 那 里 .. kaya 放 在 那 里 .. 水 放 在 那 里 ..
过 后 喂 那 个 人 吃 ..
kiko 小 姐 被 蒙 眼 .. 他 の 动 作 真 の 是 笑 翻 我 们 咯
哈 哈 哈 哈 哈 .. 他 转 了 10 圈 .. 走 路 晕 晕 の
笑 死 我 们 .. 我 还 以 为 他 真 の 晕 到

我 带 诗 宁 也 是 笑 死 我
哈 哈 哈 哈 .. 走 路 也 是 晕 晕 の ..


过 后 的 全 部 都 很 恏 玩
很 爽 很 恏 笑 .. 囿 一 关 还 是 勇 翔 背 我 咯 =-=
笑 死 我 吖 XDD
玩 到 整 身 都 肮 脏 .. 面 湖 涂 在 脸 上
都 开 心 到 ...

结 束 の 时 后 我 们 还 哏 老 师 拍 照
还 一 起 跳 舞
很 癫 很 疯 狂 XDD

照 片 迟 点 才 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