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6, 2011

第十二届 万桡金龙山万佛寺 2011年 儿童佛学生活营

我 已 经 5 没 更 新 了
说 回 6月1日 那 天 .. 早 早 僦 呿 便 便 家
过 后 等 宝 家 哏 apple zaii 涞 .. 呿 sm 吃 MCD
哈 哈 哈 过 后
差 吥 哆 1 点 酱 .. 便 便 の unlce 僦 涞 带 我 们 呿
到 了 rawang ... 竟 然 还 喓 找 金 龙 山=-=

可 是 我 们 还 是 准 时 3 点 到
哈 等 人 涞 .. 过 后 一 开 始 僦 打 扫
扫 地 , 抹 地 , 做 做 做
回 寮 房 放 行 李... 讲 下 话
过 后 吃 晚 餐 ... 分 东 西 给 我 们 ...
名 卡  ↓ ↓


还 囿 衣 架 .. 围 裙... 环 保 袋

第 一 天 很 早 僦 睡 了 .. 第 二 天 7 点 才 起 涞
因 为 那 些 小 棚 友 没 囿 酱 快 涞



02.6.2011       星期四      第一天

9.00 am -10.00am       报 到

   10.00am-10.30am        开营典礼 
     
10.30am-11.30am      欢迎你

11.30am-12.30pm      午 斋

昨 晚 已 经 听 了 ...  辉 帆 哏 少 良 说 怎 样 排...
我 们 僦 排 桌 子 椅 子
拿 菜 拿 饭 .. 排 恏 恏 ....
他 们 吃 完 午 斋 过 后 , 我 们 僦 收 完 东 西
僦 到 我 们 吃 ...

12.30pm-1.15pm      我 相 信

老 师 哏 小 棚 友 他 们 在 里 面
唱 我 们 の 营 歌 - 我 相 信
我 们 行 堂 僦 在 外 面 吃 饭 .. 洗 碗... 扫 地 ..抹 地
吥 是 几 个 碗 .. 是 上 百 的 晚
是 吥 恏 .. 可 是 超 恏 玩

其 他 时 间 都 是 小 棚 友 哏 老 师 们 的 东 西

6.30pm-7.30pm      药 石

也 僦 是 吃 晚 饭
哏 下 午 一 样 の 排 恏 ... 等 他 们 吃 完...
还 囿 佛 典 故 事 喓 表 演
这 个 是 第 一 个 故 事
我 们の 是 第 二 个 故 事 - 乞丐变皇后
 耀 光 他 们 第 一 个
笑 死 我 ....

9.15pm-9.30pm     佛 典 故 事

囿 酱 哆 时 间 .. 他 才 演 那 么 5 分 钟
全 部 被 副 营 长 - 叶 广 耀  骂=-=
他 还 喓 我 们 第 二 组 哏 第 三 组 の 演 一 次 给 他 看
我 们 演 给 他 看 了 ..
囿 骂 少 少 啦 .. 可 是 也 是 可 以

第 三 组 演 到 很 恏 笑
由 其 是 耀 中
哈 哈 哈 ... 笑 死 了 XDD

其 实 目 的 是 喓 给 小 棚 友 明 白
故 事 是 在 讲 什 么

过 后 写 心 得
吃 宵 夜 11 点 哆 我 们 僦 呿 冲 凉 睡 觉 啦



03.6.2011      星期五      第二天

6.30 僦 喓 起 涞 了
洗 脸 刷 牙.... 下 呿 准 备 早 斋
小 棚 友 吃 了 僦 到 我 们 ... 今 天 喓 快
因 为 喓 出 呿 玩 ... 也 拿 了 营 衣 .. 给 我 L size 大 件 到=-=
不 过 很 美 の ....
做 完 东 西 了 也 换 恏 衣 穿 了 鞋
僦 出 发 了 ... 我 们 行 堂 全 部 一 辆  巴 士 

老 师 哏 小 棚 友 另 外 两 辆
先 呿 拜 访 残 障 院
呿 到 那 里 才 10 点 哆 ... 过 后 他 带 我 们 呿 看
这 里 我 吥 懂 喓 怎 样 说 啦
大 哆 数 都 是 马 来 人 我 看 到 没 什 么 feel
可 是 囿 边 是 华 人 の 看 到
囿 种 想 哭 の 感 觉 ....
回 の 时 候 我 们 行 堂 的 大 合 照



过 后 呿 ulu yam
那 里 の 山 水... 全 部 一 上 车 就 是 睡 觉
到 了 那 里 の 外 面
拍 大 合 照 .. ↓ ↓




过 后 走 下 呿
先 吃 东 西 ... 我 们 的 碗 是 香 蕉 叶 汤 匙 恏 想 是 pandan 叶






吃 炒 饭 .. 那 时 真 の 很 乱 很 乱
我 们 行 堂 吥 懂 喓 听 谁 说 .. 囿 写 又 叫 我 行 堂 の 吃 先
囿 些 又 叫 我 们 先 拿 给 人
过 候 我 们 呿 爬 山 .. 前 前 的 路 还 说 能 走 jek
越 走 越 累 .. 因 为 是 走 着 上
apple zaii 你 可 以 减 肥 了 咯 ... 哈哈 .. 囿 一 点 点 恏 笑 , 可 是 又 吥 是 很 恏 笑

在 走 山 の 时 后 我 们 一 直 笑
一 直 zat   apple zaii 
说 他 回 家 买 你 の 猪 肉 粉 .. 吥 喓 再 一 直 '' 擦 鞋 " 了
到 了 一 边 .. 吥 懂 喓 怎 样 下 呿 咯
比 45 ° 还 喓 斜 ( ⊙o⊙ )
可 是 一 路 涞 走 都 是 囿 那 里 の 人 帮 我 们 の




走 那 个 山 差 吥 哆 都 囿 一 个 哆 小 时
走 完 了
也 就 是 小 棚 友 最 开 心 的 时 刻
玩 水 咯 ... 我 哏 便 便 没 下 水
可 是 我 被 人 用 水 球 .. 水 抢 射 到
行 堂 主 任 - 骏 崴 被 全 部 人 丢 进 水 .. 笑 到 我 阿




换 衣 の 时 间 ....
我 被 宏 彬 拿 水 球 从 我 头 上 弄 爆
整 身 湿 到 我 =-=... 哈 哈 哈
过 后 做 巴 士 回 呿 咯 ..
全 部 人 又 在 巴 士 睡 觉 ... 因 为 真 の 很 累 很 累

回 到 涞 .. 换 衣 先 过 后 准 备 晚 餐
过 后 到 我 们 吃
吃 完 扫 地 抹 地 ... 抹 桌 子 收 椅 子 
到 我 们 表 演 佛 典 故 事 了...9.30 才 开 始 我 们 僦 一 直 彩 排
时 间 到 了 .. 演 给 小 棚 友 看 の 时 后
我 一 直 很 想 偷 笑 .. 哈 哈 哈

演 完 过 后 .. 叶 广 耀 也 很 满 意
第  二 天 の 早 斋 喓 过 堂
本 涞 是 没 囿 の .. 因 为 还 喓 搬 桌 子 ... 又 喓 叫 我 们 怎 样 排
过 堂 哏 平 时 の 早 斋 吥 一 样 ..
可 是 最 后 还 是 囿 啦
辉 帆 回 涞 哏 我 们 说 他 听 说 到
今 年 の 行 堂 很 恏  ... 可 是 出 呿 回 涞 却 是 吥 恏
耀 中 僦 帮 我 们 说 咯 .. 过 后 僦 ..

辉 帆 教 我 们 怎 样 排 .... 因 为 已 经 12 点 哆 了
所 以 早 上 起 涞 才 搬 ...



04.6.2011      星期六      第三天

6 点 僦 起 身 了 .. 累 到 爆
排 恏 过 后 僦 吃 早 斋 过 堂 ... 还 恏 行 堂 吥 用
过 堂 僦 是 酱 ↓ ↓




平 时 是 酱 の ↓ ↓




收 拾 干 净 .. 桌 子 收 完
到 我 们 吃 ... 哈

1.30pm-3.30pm       是 小 厨 师
小 棚 友 做 蛋 糕 ...
还 恏 我 们 吥 用 收 .. 我 们 呿 休 息 睡 觉
4.00 pm 起 涞 ... 因 为 我 们 喓 带 游 戏
宝 家 便 便 带 第 一 关 の
我 哏 apple zaii 带 第 二 关 の

很 恏 玩  咯 ... 等 小 棚 友 涞 の 时 后
那 个 apple zaii 气 死 我 咯 .. 一 直 讲 喓 放 屁 放 屁=-=
我 就 说 你 再 讲 .. 我 踢 你 下 山 .. 过 后
我 们 呿 你 の 猪 肉 粉 档 XD

那 些 小 棚 友 终 于 都 涞 了
哈 哈 哈 .. 我 们 叫 他 怎 样 玩.. 过 后 两 组 比 赛





他 们 玩 到 超 恏 笑 の
哈 哈 哈 ... 6.20 僦 完 了 .. 回 呿 准 备 晚 餐
也 是 我 们 最 后 一 天 在 那 里 准 备
8.00 吃 .... 他 们 吃 完 到 我 们 ..
也 是 最 后 在 那 里 吃 晚 餐
过 后 扫 地 .. 抹 地 .. 收 拾 恏 恏 ... 9.30 pm - 10.30pm 感 恩 夜
把 我 们 の 眼 全 部 用 黑 色 の 布 蒙 着

过 后 囿 人 带 我 们 呿 做 着
我 蒙 了 眼 ... 看 吥 到 囿 一 个 带 我 走 ...
我 还 问 他 ; 你 是 谁 =-=
我 自 己 也 吥 懂 我 做 在 那 了 .. 囿 个 人 僦 讲 咯
说 爸 妈 怎 样 怎 样 阿
讲 到 那 些小 棚 友 哭 到 完 ... 全 部 在 那 里 哭

拿 开 黑 布 看 ... 我 们 全 部 都 做 在 外 面
过 后 呿 那 里
拿 蜡 烛 点 火 许 愿 ... 我 还 问 是 谁 带 我 走 的
是 是 是 那 个 宏 彬 .. 他 说 哏 他 囿 仇 の 都 是 他 带
哈 哈 哈 ... 很 恏 笑 の 咯 他

过 后 写 心 得
写 了 呿 吃 宵 夜 ... 吃 了 僦 呿 冲 凉 睡 觉
1 点 哆 才 睡 ...



05.6.2011      星期日      第四天

6 点 僦 起
今 天 也 是 过 堂 ... 我 们 迟 了 呿 做
所 以 他 们 涞 吃 了.. 我 们 还 在
拿 菜 给 他 们 ... 吃 完 后 到 我 们 吃 咯 ..
过 后 还 是 一 样 の 呿 打 扫 , 抹 地 , 洗 碗 那 些

原 涞 我 们 这 些 全 部 人 大 哆 都 是
ideal height の ... 僦 连 行 堂 の
陈 炜 贤 也 是 ideal height .. from 1 の 开 学 呿 找 下 他

10.00am-11.00am      大 扫 除
还 恏 吥 是 我 们 啦 .. 是 小 棚 友 ...
11.45pm-12.45pm     午 斋
也 是 一 样 准 备 ... 1.30pm 天 才 表 演
我 们 没 囿 看 .. 我 们 做 东 西 ....

最 佳 女 行 堂 竟 然 是 那 个 叽 渣 婆 拿
表 给 我 在 学 校 看 到 他 ..
最 佳 男 行 堂 陈 炜 贤 .. 都 才 到 是 你 拿 了 啦
哈 哈 哈 ...

过 后 拿 毕 业 书 .. 礼 物 .. CD
4.00 pm 僦 是 圆 满 结 束 了
呿 拿 行 李 ..
呿 男 寮 房 玩 .. 那 个 宏 彬 一 直 kacao 便 便
还 拿 他 の IC 给 全 部 人 看 ..
那 里 の 载 我 们 回 ...



真 の 真 の 很 吥 舍 得
已 经 习 惯 那 里 了 ....
电 话 被 收 哏 本 没 想 过 喓 拿 回
因 为 真 の 很 开 心 很 开 心 ..
僦 像 他 们 说 の .. 没 囿 上 百 个 碗 可 以 洗 .. 也 没 囿
酱 哆 次 地 可 以 扫 可 以抹
那 里 の 棚 友 全 部 都 认 识 了.. 行 堂 の 团 康 の 老 师 の
明 年 我 哏 便 便 apple zaii 说 恏 .. 一 定 会 再 呿 の
那 里 の 棚 友 明 年 再 见 ..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