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16, 2011

超准 !! 双鱼座 僦是我 ♥

今 天 在 学 校 睡 了 整 天 ``
所 以 算 是 囿 精 神 啦 .. 先 说 下 成 绩 吧


3 个 字 ... 烂 到 爆 XD
真 の 囿 够 烂 の ... 还 是 第 一 次 我 数 学 15

我 发 梦 都 没 想 到 ``
竟 然 可 以 考 到 酱 ... 那 我 PMR 更 加 吥 用 说 了 啦


吥 及 格 定 咯
可 是 涅 .. 我 还 是 会 继 续 努 力 `` 数 学 吧 了 嘛
只 少 这 次 我 の 语 文 科 都 及 格 咯



进 回 正 题 `` 对 !!
僦 是 双 鱼 座 ..

今 天 在 面 子 书 上 找 到 の 啦 `` 超 准 の 咯

分享下 ❤


'' 【注定了永远爱你多一点的三个“星座男”】
双鱼女: 巨蟹、天秤、摩羯


"【12星座爱哭女生排行榜】
第一名:双鱼座 眼泪指数:95
双鱼虽然来者不拒,但是对每一段感情的认真,投入,是个非常难甩掉的星座,就算你有本事甩了他们,那么,单是眼泪也能淹死你好几次!


"【12星座不该爱上的人】
双鱼座不该恋的星座:天蝎座、处女座、天秤座
恋爱高手之流的双鱼座,在面对恋情时容易逃避,又容易因此邂逅新的对象,更使得双鱼座的情史轰轰烈烈,特别是遇上了占有心强的的天蝎座,只会觉得谈个恋爱压力很大,最后双鱼座受不了而惨淡收场;而面对处女座凡事总要弄清楚的态度,很多双鱼座只会觉得自己每天面临了喋喋不休的压力,翻脸吵架天天上演;而遇上了一样是恋爱高手的天秤座,这段恋情容易演变成谍对谍的状况。


"【12星座面具前后】
双鱼座 戴上面具:多变,复杂。脱下面具:一个天生的浪漫主义者。生来就是浪漫主义者,并且会一直保持下去。而且浪漫,不仅仅是与爱情有关。唯一真正持之以恒的事情,就是你总位较高的未来和爱情的梦想而努力,并且总是渴望改变。任何时候都在为自己的心灵,准备下一次放飞。


"【12星座的理想生活】
 
【双鱼座】
理想事业:因为你更重视平凡安定的生活,所以在稳定的企业或组织中工作是比较理想的。
理想爱情:你是一座山我愿做山上的小树,你是蓝天我愿意做一朵白去,这是双鱼座的爱情,希望爱情能够平淡而幸福,愿意为对方付出所有。
理想生活:双鱼座生活上就希望自己是一个热心人,能够给朋友和家人带来快乐和帮助。


"【12星座不能失去的东西】
双鱼座最怕失去的东西:梦想
双鱼座是一个爱幻想,精神空虚的星座,由于他长期需要一个精神支柱,所以常常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想,一旦梦想破灭了,可以想象……


"【12星座单身的原因】
 
双鱼座——因为爱情
一场感情,到了最后,鱼鱼发现自己误会了,眼前的人,你不是你,我也不是我,至少,不是彼此以为的你或我。只好,下一次,换一个人,换一个职业身份性格与星座,再尝试拥抱亲吻和沟通,再寻求一次永不死心的渴望,和接踵而来的幻灭


还 囿 很 哆 `` 过 后 再 post 出 涞



深 夜 了 ``
尛呗  我 喓 呿 睡 觉 啦 .. 古 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