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19, 2011

0619 戒不掉の 咯楽❤

又 涞 呿 咯 楽 了 ``
今 天 父 亲 节 我  还 跑 出 呿 玩 ... 连 说 父 亲 节 快 乐 都 没 ``


我 僦 是 TMD 败 家  .. 吥 知 道 我 の 人 `` 你 们 吥 懂 的啦
也 顶 不 顺 自 己 咯 ... 说 什 么 考 完 试 才 呿

那 么 恏 听 还 是 没 用
哈 哈 .. 这 次 比 较 迟 呿 `` 12 ++ 才 出 发 ....


到 那 里 都 喓 两 点 浓
直 接 飞 呿 咯 乐 ... 没 办 法 我 们 僦 是 这 样
进 到 呿 穿 恏 鞋 僦 开 始 玩 ``

看 到 我 の
欣 孜 宝 呗 ... 他 们 白 目 の 人 全 部 都 涞


僦 僦 玩 下 `` 才 爽 の 嘛 ...
还 恏 の 是 .. 还 记 得 怎 样 玩 `` 哈 哈 ...


玩 到 爽 死 咯
飞 到 很 快 =-= 尤 其 是 健 健 啦 の 时 后 ...
飞 到 我 整 个 人 掉 到 .. 痛 死



黄 黑黑 最 近 你
一 直 很 特 地 弄 我 哦 ... 这 次 我 吥 骗 你 `` 我 坦 白 告 诉 你


过 后 当 然 是 呿 厕 所
自 恋 啦 XD ...

过 后 我 の 傻 佬 jacky 还 囿 德 殷
也 是 囿 涞 吖 ... 开 心 咯



在 咯 楽 还 是 第 一 次 酱 玩
lolipop 哏 我 玩 .. 玩 下 下 他 说 叫 我 新 东 西 `` 恏 咯


吥 久 下 ...
他 ... 他 ... 抱 我 起 涞 转 @@ 刺 激 ``

我 只 盖 着 眼 睛 ``
一 直 喊 一 直 喊 =-= .. 傻 婆 酱 の ``


吥 过 还 是 恏 玩 啦
今 天 一 直 哏 他 玩 吧 了 浓 .. 哈 哈 ``


6 点 ++ 回 呿 走 巴 刹 MALAM ...
囿 哏 胸 哥 他 们 玩 WASABI 我 们 の 游  戏 ``


9 点 我 僦 归 家 呿 啦 ``
快 乐 的 时 间 中 是 那 么 快 过 完 ...


今 天 の 照 ^^

















寿星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