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27, 2011

庆功宴 XD

26 june 2011

这 一 天  庆功宴
期 待 了 很 久 了 咯 `` 哈 哈


7 早 8 早 起 涞 .. 准 备 到 涞 都 8.30 了
直 接 呿 sm 那 里 的
嘛 嘛 档 meet 便 便 他 们 ```


叫 了 roti kosong =-=
10 点  ''哆 毛'' 涞 载 我 们 了 XD
上 到 呿 都 忘 了 几 点 咯 ... 中 间 skip ********



然 后 吃 东 西
超 想 念 那 里 的 食 物 の 啦 `` 过 后 僦 开 始 玩 游 戏 了

先 是 叫 我 们 呿 拍 照
拍 恏  の 时 候  ... 上 面 僦 囿 人 倒 很 哆 桶 水 下 涞 XDD


笑 死 我 们 咯 ``
过 后 の 僦 是 .., 囿 两 分 礼 物 音 乐 播 の 时 后 喓 传
音 乐 一 听 礼 物 谁 拿 着

僦 喓 把 它 撕 开
里 面 囿 很 哆 层 报 纸  `` 报 纸 囿 写 这 喓 做 の 东 西



哇 佬 `` 第 一 个 僦 我 =-=
还 是 喓 叫 我 拍 一 张 照 ;; 叫 扑 街 照 ``

哏 那 个 少 良 一 样 的 动 作
TMD 恏 笑 XD


玩 玩 玩 `` 终 于 都 囿
中 便 便 哏 阿 牛 了 `` 哈 哈 哈 ... 至 于 他 们 做 什 么

我 吥 说 出 涞 啦 ``
因 为 真 の 囿 够 鱼 ...  XD


过 后 这 个 游 戏 是 泼 水 @@
桌 上 囿 两 涡 水 .. 还 囿 一 个 篮 子 ``
then  猜 拳 赢 の 就 拿 水 喷 他 输 の 僦 拿 蓝 子 盖 着 ...


TMD 恏 玩 ``
接 下 涞 僦 是 吃 东 西 比 赛 啦 ...

老 师 哏 行 堂 比 ``
食 物 很 哆 ... 水 又 囿 一 大 涡 @@
 那 吃 の 完 =-=


玩 着 の 时 候 `` 很 哆 人 都 玩 水
全 部 抓 一 个 丢 他 在 地 上 `` 拿 很 哆 桶 水 泼 他 @@
场 面 超 癫 の .. 哈 哈


5 点 哆 僦 结 束
''哆 毛'' 又 载 我 们 呿 .. 等 他 妈 咪 涞 时 ``

少 良 哏 我 们 说 了 很 哆
关 于 金 龙 山 の 啦 `` 6 点 我 们 呿 SM 吃 tomyam ...
又 遇 到 金 龙 山 の 他 们


7 点 酱 咱 们 僦 归 家 呿 啦
开 心 の 一 天 又 过 了 `` XD  阿弥陀佛



附注: 黑 黑 .. 晚上那篇再写啦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