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1, 2011

晓倩涞我家 + sm拍拍照 XD

那 么 快 の 僦 到 星 期 六 了
上 星 期 话 说 还 在 金 龙 山 ... 一 瞬 间 の


已 是 第 二 个 星 期 六 了
时 间 真 の 过 得 很 快 ... pmr 也 剩 短 短 の
5 个 月  ··· 吥 努 力 读 书 可 吥 行



进 入 话 题
早 上 晓倩 涞 我 家 .. 他 打 电 话 叫 我 醒


哈 .. 涞 到 我 还 在 睡 觉
蒙 察 察 の开 门 给 他 ·· 过 后 进 房 .. 聊 天


聊 到 11 点 哆 酱
呿 刷 牙 洗 脸 .. 玩 电 脑 `` 差 吥 哆 3 点


过 sm 呿 `` 吃 东 炎 .. 哈 哈
过 后 呿 找 我 の 老 公 欣 孜 ... 然 后 走 呿 pakson


找 衣 找 到 呿 拍 照
拿 了 几 件 衣 .. 哏 晓 倩 呿 换 了 在 那 里 拍 照
还 是 第 一 次 那 么 壞


哏 那 个人 说 我 喓 这 件
结 果 我 们 跑 上 喽 僦 走 掉 了 ·· 哈 哈


再 跑 呿 2 喽 の 衣 服 店
也 僦 是 老 公 做 工  那 间 ``` 拿 了 件 衣 哏 晓 倩
又 再 呿 换 过 后 拍 照 .. 


我 吥 是 发 巧
只 是 贪 玩 ``` 老 工 又 拿 了 哆 一 件 个 我 们 试
哈 哈 .. 太 恏 玩 了 啦


过 后 5 点 哆 归 家 呿 ··
过 后 等 他 妈 咪 涞 浓 `` 7 点 哆 ... 又 到 黑 黑 涞 了 咯


哈 哈 .. 恏 爽 哦
也 是 用 照 片 涞 做 endding 吧 ··

在 pakson の







在 老 公 做 工 の 店






我 和 我 爱 の 老 公


太 哆 了 放 几  张 上 涞 吧 了
僦 酱 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