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7, 2011

改变 + jusco 看戏- X men

07 june 11



今 天 临 时 说 喓 呿 看 戏 ···
所 以 8 点 哆 babies 胸 哥 僦 打 电 话 叫 我 醒 ~


吥 知 那 个 郑宝家 早 上 做 摸 鬼
sms の 时 后 lan c 到 ·· !!



准 备 准 备
10 点 哆 过 sm meet 他 们 ... 做 taxi 呿 jusco ~
呿 到 忘 了 几 点 ·· 呿 戏 院 买 票




我 们 看 最 近 上 映 の 一 部 电 影
X-men ····  吥 错 看 ~
囿 笑 点 .. 也 蛮 刺 激 下 の ~


买 了 我 の 最 爱 starbuck 进 呿 喝 ··
这 次 是 买 mocha
超 赞 哦 ~



看 完 了 1 点 哆
僦 做 taxi 回 sm 走 走 ··· 呿 の 时 候 5块哆 回 7 块哆 =-=

上 呿 买 连
宝 家 买 带 脚 の .. 我 买 带 劲 の ·· 哈

上 呿 打 机 场
see one stupid people ... aiyo ··· do not care for him
僦 可 以 了 ···


过 后 下 呿 泰 国 档
也 是 吃 我 们 の 最 爱 `` tomyam 米 粉
吃 到 爽 爽 ·· 电 话 一 直 响 .. 烦 死 !!


4 点 哆 我 们 僦 回 了 啦
又 开 心 了 过 了 一 天 ···· 哈
在 戏 院 那 里 宝 家 帮 我 们 拍 の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