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0, 2011

jolin 家 + sm喝茶 ❤

又 涞 更 新 ··
哈 .. 起 涞 吃 了 东 西 僦 玩 电 脑 呿


2 点 哆 .. 黑 黑 涞 载 我
呿 jolin 家 .. 到 了 那 里 僦 上 楼 呿 他 房 间 XD


那 个 淑 铃 很 恏 笑 的 咯
他 讲 话 一 时 很 大 声 .... 吓 到 咯 ··
还 忍 不 着 学 他 の 动 作 .. 笑 死 了 蛤

黑 黑 :
( 阿 阿 阿 我 破 你 の 记 录 了)
淑 铃 说 了 这 句 话 ... 我 们 全 部 笑 翻 了 咯 ..



玩 到 蛮 恏 笑 の 啦 ..
下 楼 呿 煮 面 吃 .. 哈 ·· 也 是 聊 天 浓


一 直 都 聊 聊 聊 ...
5 点 哆 .. 淑 铃 の 妈 咪 涞 载 他
僦 顺 便 载 埋 我 们 呿 sm 咯 .. 进 到 呿 喓 走 上 楼


看 到 我 の babies .. 胸 哥 , 宝 家
还 囿 很 很 很 很 久 吥 见 の 一 位 大 哥 涅 ..


oh no 郑宝家 ..
你 剪 了 一 个 很 帅 の 头 发 蛤 .. 很 期 待 看 apple zaii の


过 后 下 呿 吃 东 炎 咯
看 到 那 个 行 堂 主 任 ( 骏 崴) .... 我 还 盖 着 眼 睛 =-=
过 后 胸 哥 他 们 吃 面 ..


我 们 僦 聊 天 咯 ...
聊 了 陪 宝 家 呿 买 东 西 过 后 上 呿 机 场
玩 16 格 ... 胸 哥 给 钱 我 呿 换


换 辽 一 些 放 在 口 袋 ..
回 到 家 才 看 到 原 涞 还 囿 没 囿 用 玩 =-=



我 call 便 便 涞 ...
过 后 一 起 吃 东 炎  ·· 这 次 我 囿 吃 了 啦


中 间 の 事 吥 想 说 啦 ...


8 点 哆 酱 呱
买 了 cool blog 僦 呿 便 便 家 咯 ...
差 吥 哆 10 点 哆 酱 僦 回 了 啦 ....


开 心 の 事 囿 过 了
又 变 成 了 回 忆 ..XD

用 照 片 涞 做 endding 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