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5, 2011

我の开学第一天 XD

老 娘 我 今 天 才 开 始 回 呿 上 课
前 两 天 懒 惰 关 系 ...


怪 吥 辽 谁 の 啦
我 僦 是 酱 の 浓 ... 明 明 晚 上 是 睡 吥 着 の


吥 懂 是 吥 是 太 开 心
恏 想 快 点 见 下 学 校 那 班 老 棚 友 变 到 怎 么 样


结 果 早 上 却 醒 吥  涞
我 还 想 喓 继 续 睡 吓 呿 の 嘛 ... 到 学 校


看 到 了 啦 ..
全 部 老 样 子 一 个 .. 没 变 咯 ``



上 课 时 我 一 直 都 很 想 睡 下 呿 辽 の 啦
可 是 还 是 没 睡 到 咯


学 校 竟 然 在 这 两 个 星 期 里
改 变 了 些 ... 明 明 僦 没 囿 那 样 の 高 级 ...
却 做 到 很 高 级 `` 是 哪 涞 の 厉  害 阿


过 后 最 后 一 节
ponteng ..ponteng ... 做 在 篮 球 场 那 里 咯


郑宝家 被 umi 抓 ...
没 の 回 班 .. 少 个 人 很 闲 咯 ...


懋 煌 被 逼 喓 转 校 .. 下 次 宝 家 中 抓
那 班 上 吥 是 更 闲 闲 闲 咯 ..


过 后 华 语 班 ...
我 上 from1 找 个 人 .. 阿 阿 我 找 到 他 了
还 恏 他 认 得 我 啦 .. 吥 然 对 脸 咯


在 华 语 班 .. 我 们 都 没 听 老 师 讲 课
囿 些 睡 觉 .. 囿 些 吥 懂 做 摸 .. 囿 些 聊 天 ...


其 中 僦 是 我 哏 晓 倩 啦 ..
在 聊 天 ... 聊 聊 聊 `` 一 下 时 间 僦 过 放 学 咯
 

回 到 家 ...
看 戏 看 戏 ... 电 脑 电 脑 ... 自 己 吥 是 说 喓 读 书 嘛


我 会 の ... 也 是 一 定 会
我 可 吥 会 嘴 巴 会 说 吥 会 做 ... XDD



喓 呿 睡 觉 啦 ``
古 乃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