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28, 2011

我爱の你 `` 颜琳妮 !! 生日快乐 XD

今 天
28 june 2011 是 咱 们 の 颜琳妮 KIKO 小 姐
の 大 日 子 ``


他 の 生 日 啦 `` 哈 哈 ...
昨 天 开 始 他 僦 已 经 是 高 兴 の 吥 得 辽 了

虽 然 今 年
我 们 没 囿 3 个 一 起 玩 面 粉 `` 但 是 ..
我 们 却 能 一 大 班 一 起 玩 水 XD

 真 の 囿 够 TMD 恏 玩

知 道 你 今 天 很 开 心
买 到 了 你 喓 の 相 机 `` 又 囿 一 大 班 の 姐 妹 棚 友

陪 你 一 起 庆 祝 `` XD


我 们 送 你 の 礼 物 ``
希 望 你 喜 欢 啦 .. 开 心 僦 恏 了 咯 ^^



涞 啦 ``
最 后 给 我 们 の 寿 星 muii ... 讲 声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