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8, 2011

桥民 圆游会 XD

星 期 五 那 天
放 学 乐 , 僦 哏 黑 黑 呿 诗 宁 家
喝 乐 茶 两 点 将 , 我 们 僦 呿 乐 嗯 ﹏ 哈 哈
我 们 做 TAXI 呿 ﹏ 诗 宁 请 啦 XD


回 到 才 5 快 哆=-=
进 呿 看 到 那 个 小 狗 狗 ﹏ 很 可 爱 涅
过 后 僦 进 家 , 玩 电 脑 ﹏ 吃 杯 面
下 呿 看 他 的 房 间 , 我 一 直 问 他 囿 没 囿 蛇 的 阿
我 很 怕 恶 ﹏ 因 为 他 家 那 里 是 靠 森 林
家 囿 进 过 蛇 , 所 以 僦 怕 怕 啦


时 间 很 快 僦 过 乐 嗯 , 6点 将 僦 回 乐
哈 哈 ﹏ 黑 黑 也 涞 我 家
我 妈 本 涞 表 给 他 涞 我 家 过 夜 的
最 后 他 给 了 嗯 ﹏  哈 哈 , 差 不 哆 12 点 哆 他 才 涞
我 都 喓 关 门 了 阿 ﹏


进 房 间 , 那 个 sotong 叫 我 打 给 他
聊 乐 下 ﹏ 过 后 黑 黑 又 打 给 他
因 为 我 们 喓 吵 他 睡 觉 , 哈 哈 哈 XD
1 点 哆 将 , 僦 睡 乐 嗯
本 涞 是 7 点 呿 便 便 家 的
起 涞 过 后 , 黑 黑 看 到 信 息 ﹏ 便 便 说
11 点 才 呿 他 家 =-= , 我 们 又 睡 回 呿

睡 到 9.30 酱 , 僦 起 涞
黑 黑 说 我 睡 到 猪 将 哦 =-=  半 夜 电 话 响
都 吥 会 起 , 他 僦 接 咯
是 小 弟 打 涞 的 ﹏ 他 还 以 为 黑 黑 是 我 =-=
聊 什 么 是 秘  嘧 XD 吥 能 说


过 后 僦 走 路 呿 便 便 家
哈 ﹏ 11 点 酱 我 们 僦 呿 乐 嗯
进 到 呿 , 哇  恏 哆 人 涅 ﹏ 遇 到 很 很 哆 人 嗯
走 涞 走 呿 , 买 东 西 吃 XD
3 点 说 F.I.R 涞 , 涞 到 6 点 才 涞 =-=
BEK CEK 五 点 将 僦 回 乐


回 呿 SM 走 走 啦
8 点 将 回 XD


如 果 真 的 吥 爽 的 话
我 哏 你 们 说 对 吥 起 嘛
我 吥 知 道 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