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31, 2011

29/10 1U neway sing K with super =)

这天 是跟超级去 1U NEWAY


7点就起床了

可是赖床赖到8点 XD 然后 8点半才肯去冲凉

因为实在很累 , 快速的准备好

然后僦玩电脑 XD 10点哆我去带 便便 =)

刚刚好 我们走到来 SM 他们也到了 ... 分两辆 TAXI

我们用 lala lili la zeh pong 来决定

最后是 我 apple zaii  ah sam 一辆

另外的他们一辆 


去的 过程 SKIP SKIP SKIP

到了 1U 11点哆 然后进去走走 我们还看到 helloween 的东西

哈哈 XD 然后 逛逛 就去找他们

然后他们 snooker  我们就去逛逛 ... 我买个 sandwiches 当早餐 XD


过后回去 NEWAY 大厅那里

等老师都来了 集合 过后就上去 44号房 =) 然后再安排

我们 是进43号 XD joey 老师带的

我们开始 疯狂啦 点吃的 叫水喝 然后 开始唱歌

没记错 第一首 就是 颜琳妮 和 黄黑黑 的 (煎熬 - 李佳微)


1点 唱到 6点 疯狂死我们了

跳舞 high 歌 炸歌 ham bang lang 都来 XD

哇佬ehhhhhhhhh 陈老师也有唱歌  fuiyoooo ... 还有 apple zaii 你的 party rock

我们都尖叫起来  XD

不知道是什么 陈老师说 那个人给我唱到7点 =) 哇 爽死了

唱唱唱 跳跳跳 拍拍拍

过后7点终于 喓归家了 我们做taxi回 ... 回之前还去买了 tutti frutti 来吃

这次家比较多东西 RM15 XD


然后 咱们 就归家呿了

回的过程 skip skip skip .... 回到来

10点哆去 kepong food court 吃东西 哏家人还有舅舅他们

喝酒 聊天 吃东西

过后 1点归家 玩下电脑僦睡觉去啦


照片实在太多 我们办法全部upload上来 =)

所以请点击 这里





最后我们这geng 的大合照 我超级爱 <3

可是少辽 胸哥 哏 彦雯

云顶 我希望胸哥你可以去 =) 过后我喓拍大合照 然后 21岁再等彦雯回来

拍 大大合照 XD




圆满结束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