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holidays i love u ! weeeeeee =D

i'm back ! weeee 

说过PMR考完 会回涞update的 ,


对对 PMR 考完啦  咱们的holidays也到了 XDD
可是真的有种feel 我会全科fail叻 然后进art class ! 我不要啦 ;(

神阿 保佑保佑 不要进啦


明天还书 书还了所以爽就去不爽僦表去

从 4号考到今天 一直K 书K书
我可是没骗人噢 我乖的涅


刚考完了 华语 就快速的去SM
去找我的亲们

就是那班也可以 zat来zat去 又不生气的 吵架也不闹翻脸(这说不定呢) 什么都能聊的家伙们 XDD


独自搭lift 上badminton场 找他们
可以老实说很怕下的 =-="


阿 我看到他们在里面了
进去噜 郑宝家 你喊那么大声怕没人听到乜

说什么 你来考试阿 考badminton : 原因是我穿校服


看他们打阿打 自己也打几下
我badminton真的有那么差么 ? 为什么打不高的 ?


holidays 我要好好的enjoy你
我不要我的假期 会发生不开心的事

我喓都是开开心心的 XD happy holidays

过去事就算了 也许真的是我在意太多了=)


亲们 来来来 holidays 一起出去 enjoy enjoy吧
genting u wait me aaaa !

颜琳妮 你也跑不掉的 XDD

祝我的亲们,朋友们,姐妹们 也有个愉快假期



就写到这 有节目我都会上来upd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