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16, 2011

jusco 1510

昨天哏 琳妮 去jusco

看戏 本来是看 白蛇传说的

可是 因为在5点多 所以就选择了 看 夏日乐悠悠 =)



买了 3.45 分的票

然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 可是没钱吃 =-= yamgong


颜琳妮 没有钱还想要吃 Bar BQ Plaza

哇佬ehhhhh  过后想想去吃 sushi king啦

阿俊 还要一起过来吃 =-= 他说他不要做他朋友的电灯泡


第一次 ! 第一次 ! 我最爱吃 寿司 只吃两碟罢辽 T.T

然后 逛逛 时间要到了


就去戏院咯 等颜琳妮 她 拿票出来时 她却发现

票 .. 票 .. 不见了 ! =3=


为什么 你 .. 你 .. 那么糊涂的

下去找咯 他连他怎样不见他也不清楚 什么嘛

然后 因为 某某事情 我们又能看了

其实 这套戏 是属于情侣看的 可是我们两个却看 还做 couple seat

很sweat 额 看了还想喓拍拖的感觉 XD


ANGELA BABY 很leng luii 啊啊啊啊

yiiiiii 还看到我有想要哭 因为囿一边很感动



看完了 还是去逛逛

他又弄不见东西了 就是 我们拍的 大头贴 ><

还好我这里还有一半 @@

颜琳妮 你跟我听好 改掉 ! 改掉你这个糊涂习惯 好吗 ?

下次哏我出 我带bag 什么你的东西都我收好了


这次也怪我大意 为什么会把票给你收呢


然后 回家 end  

爸妈去喝酒 哥去庆生

颜琳妮陪我在家 XD 可是 10点他就回了 >< 我一个人很怕 阿


这天就很开心 也很 满足的过了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