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8, 2011

我回来 update 了
这几天都过得很好 没有不开心的事发生

21 OCT 2011


这天 琳妮 , 黑黑 , 胸哥 , 宝家 , 我
咱们到 selayang mall 吃东西 聊聊天


下大雨 去颜琳妮家 没去补习 在她家看 金钟奖




 

我怎么没有哏 便便说呢
她 生气了 ... 我除了 对不起 还是 对不起 =)
可是都已过去叻 算了 .. 


然后 11点哆才归家 XD

22 OCT 2011


原本是去prima 药厂问工的
可是 某原因 我没得出 所以只有 黑黑罕颜琳妮去咯

没出去 酱僦过了一天啦 =)


23 OCT 2011


下午 哏 妈咪去 selayng mall

走走 然后我哥看鞋 无聊僦拿来试咯
给郑宝家看到 笑死他 =-=

然后去 书局买了两本书来看 因为最近 TM 不懂做摸鬼

一直哏我没线来 欠打


过后 僦哏 宝家 琳妮 黑黑 到对面的 草场

拍照啦 XD 哈哈








回的时候 就到 chatime 去

晚上呢 咱们就到 夜市 还有 多多人
走完了 吃饱了 僦去颜琳妮 家 聊天
他表弟 真的是 TMD 欠打 惹到 黄黑黑 ....

过后的事 不堪设想 还好 郑宝家 阻止 不然就会 更残酷了 XDD


10点哆 归家呿


25 OCT 2011


早上喓 和 颜琳妮 , 黄黑黑 去 蛋糕店 问工

因为 颜琳妮 陪 陈志彬 去 sm
琳妮 call 来 我僦去 sm 了

刚好有巴士 然后跟 颜琳妮 陪 陈志彬 到 chow kit 原因是他喓呿 T.S
然后 咱们在从 chow kit 回来 selayang
就当做去 兜兜风 吧 =)  反正我不用出钱


感觉没话讲 好尴尬哦 @@


回到来 然后去问看工 没得请 =-=

去 黑黑家 玩电脑 聊聊天
过后 陪黑黑去 超级 交 29号 1U NEWAY 的 FORM


回去 黑黑家 煮面吃

颜琳妮 回了 过后 和 黑黑的一家人去


bream mall  她 二姐买 手提电脑 =)

过后 我买了 这个 来吃





哆啦A梦的最爱 XDD


在哪里的就 SKIP SKIP SKIP ...

10点归家去

26 OCT 2011


happy deepavali =) 这天 我去salon 染发+剪发+做护理

为什么选今天 原因是 在puchong 太远了
刚好又是假期 为什么不选星期日 那就要问 我妈咪


10点哆 到那里 去 HAINAN TEA 吃咱们的早餐

我点了 pasta =)



吃饱 11点 僦去 salon 了

了解了些 然后选了色 僦开始染了

那里每个都是 男生 而且都是 帅哥 XD 我知道我发桥辽
可是就给我发下啦


过程中 帮我弄头发的那位帅哥 一直讲话 害我忍不住笑 =-=


差不多 2点多 僦弄好辽

也买了他们介绍 适合我的产品 XD



SALON 的名片



过后 IOI MALL

那里蛮多东西走的 =) 本小姐还去买了 Tutti Frutti 来吃
自己选料 自己剂 ice cream 过后量看多少 gram  12 g 所以吃了 RM12 XD




忘了几点 僦归家呿

28 OCT 2011



也就是 今天

2点酱 去BBS 找 颜琳妮和胸哥 yam cha
过后胸哥去 SM 找宝家


我们就等 黑黑来 等她来的时候 实在太热了

我们进去 MAYBANK 里面 吹冷气 聊天 XDD


然后的就 SKIP SKIP SKIP


8.30 P.M 就去 station 1    yam cha

因为有节目 所以很多人 =) 在那里上网 聊天

有人唱歌 表演魔术 都很 high


时间 慢慢的过 喝到12.30  爽吖 第一次跟朋友 喝茶喝到那么夜 XD


过后 的我很懒惰写了 总之就是 开心啦



小姐 不要以为 自己很高尚 很高贵 很成熟

酱做只现你更幼稚

面具下的你 根本就不是这样 , 做回原本的自己 喓变好 还不够本事 =)


我不会因为酱 影响了我刚那 美好开心的 心情


来 看照片吧


这位 美女 唱歌很好听 听说明年的新秀 她会去参加 =)








还有些照片在颜琳妮 电话 明天再 update


下一篇 29号 1U NEWAY 唱K  --- 超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