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烂臭 FB 去死 ! DAMN YOU

本来今天 心情很好

哪知道刚刚喓在 FB 换头像的时候

明明upload 辽上去 又不要出现出来哦 !

妈的 超鸡pet (原谅我就是那么粗)


今天不知要去那咯 ?=-=

想去金河扫衣服 , 又不知喓几时去跟谁去好


昨天要求 妈咪

拿银行钱给我 1000 '' 1000就好嘛

不是一个月的 是3个月的啦

最好是能用到 新年咯 , 可是有点不太可能 =-=



她叫我去做工 可是又不是很想做哦

懒惰嘛 ='] 之前人家喓做又不给 现在我懒惰又叫我去做


闲过度 上来update罢了

没东西写了 = ="


刚拍的 =)


考虑星期日喓不要下金河 咯楽 涅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